团学新闻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校园开放日 展示高职魅力——我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9 15:10:00 被阅览数:8556
内容摘要: 5月16日,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学院迎来了荔城区的40多名小学生及其家长代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高职初体验。首先是体验实训基地。我校以工科为主打,实验实训设施先进。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学生们对实训楼里的设备惊奇不已,实验室的老师耐心地对实训设备予以介绍,解答家长及学生...

  5月16日,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学院迎来了荔城区的40多名小学生及其家长代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高职初体验。首先是体验实训基地。我校以工科为主打,实验实训设施先进。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学生们对实训楼里的设备惊奇不已,实验室的老师耐心地对实训设备予以介绍,解答家长及学生们的疑问。在参观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作品时,家长和学生们更是赞口不绝,纷纷合影留念。

   其次是参观大学生公寓楼。公寓楼里的空调、热水器及精美的布置,引发家长们纷纷点赞。院团委精心在7号楼广场准备了赏心悦目的快闪活动。舞龙舞狮、乐队演唱、精彩的舞蹈,博得了阵阵的掌声。期间,小朋友们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时装秀及舞蹈《小苹果》。之后,更有游戏互动环节,吹乒乓球、套圈、画脸谱……还有丰厚的小礼品,7号楼的上空不断回荡着小朋友们纯真、欢快的笑声。

   再次是体验学生餐厅。小学生们在家长陪同下排队打饭、买菜,自己用餐。他们纷纷表示,秋实园里的饭菜非常可口,他们都用“光盘”来表示对饭菜的认可。

   三个多小时的参观体验,让学生和家长对职业教育有了初步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同时,通过学生及其家长,也向社会展示了我校良好的办学面貌,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二期社区辅导员沙龙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道德讲堂现场推进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