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 | 2023年软件学院“双节”离校安全班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20:56:04 被阅览数:1075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了保证同学们安全离校,回家过好国庆、中秋“双节”的假期,软件学院全体学生于2023年9月27号进行了离校安全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软件学院22级辅导员周珂主持。 为保证学生能够保证生命安全,为预防和减少学校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提升师生的安全防...

      为了保证同学们安全离校,回家过好国庆、中秋“双节”的假期,软件学院全体学生于2023年9月27号进行了离校安全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软件学院22级辅导员周珂主持。

       为保证学生能够保证生命安全,为预防和减少学校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班会内容从“离校安全”“居家及外出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安全”“防火安全”“网络安全”等安全教育内容出发,教育学生们安全无小事,在生活中要时时、处处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此次安全教育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为学生健康成长创建了安全、温馨的环境,让同学们更加重视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问题,有效预防假期各种安全悲剧。



文字|黄雅钦

图片|软件学院

排版|陈舒婷

一审|黄雅钦

二审|艾滢滢

三审|叶红

软件学院分团委出品


上一篇:软件学院开展2021级企业级实训第一阶段验收
下一篇:安博科技为实训基地21级软件学子贺中秋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