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安博科技实训基地并参加2021级企业级实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5 12:50:31 被阅览数:1112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9月9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企业级实训开班仪式在安博科技福州长乐翔福物流园实训基地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安博科技实训基地督导老师吴珊主持,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领导莅临基地,参加开班仪式,参观学生教学生活环境,并发表讲话。开班仪式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会议初始,...

9月9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企业级实训开班仪式在安博科技福州长乐翔福物流园实训基地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安博科技实训基地督导老师吴珊主持,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领导莅临基地,参加开班仪式,参观学生教学生活环境,并发表讲话。


开班仪式在愉快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会议初始,吴珊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训的安全纪律、考勤纪律以及宿舍管理制度等重要事项,要求学生在实训期间必须佩戴工牌,严格遵守企业级实训上下班的时间,让学生树立企业人意识。

项目老师介绍了实训期间需要完成的项目并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通过真实项目操作,掌握丰富实践经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成为满足市场需要的合格专业人才。


会议中,学院领导发表讲话,他表示,学生要好好珍惜实训的学习机会,提高职业素养,认真完成实训课程,同时在学习期间也不要忘记劳逸结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实训中有所收获,学习掌握更多的技能,提升个人的学习能力。

会后,学院领导和安博科技督导老师参观宿舍,过程中校领导认真聆听学生对于实训生活上的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专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指导。


此次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开班仪式加强了学院和实训基地的联系与交流,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厚望,使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


在此预祝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21级的同学们能顺利完成本次企业级实训,愿同学们都能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提升个人项目能力,为日后求职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能够对未来有所期盼、有所成长。

文字|软件学院

图片|软件学院

排版|雷丽彬

校对|全媒体 王文武

一审|软件学生会主席团 肖宇恒

二审|叶红

三审|李晓孟

软件学院分团委出品

上一篇:安博科技为实训基地21级软件学子贺中秋
下一篇:扬雷锋精神,传美德火炬 || 软件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卫生大排查志愿服务活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