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课外活动一21级安博实训基地台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4-01-15 21:07:02 被阅览数:1052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了丰富21级软件学子实训生活,展现竞技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合作友谊,2023年11月10日安博科技实训基地举办了一场台球比赛,得到了众多学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比赛分为4轮,经过多日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终于2023年11月29日的决赛上决出了冠军和亚军。 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高涨,在...

       为了丰富21级软件学子实训生活,展现竞技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合作友谊,2023年11月10日安博科技实训基地举办了一场台球比赛,得到了众多学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比赛分为4轮,经过多日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终于2023年11月29日的决赛上决出了冠军和亚军。

       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高涨,在台球的激情碰撞中,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体育拼搏精神。他们深思熟虑、沉着应赛,不断调整身姿、变换杆法,通过精准拿捏出杆的速度、力度、长度,计算出球的角度和走位线路,一场场攻与守的精彩对决上演,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现场气氛十分愉悦,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提升了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激发大家健身热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希望各位选手能够继续保持出色的表现,在学习和生活中也能干劲十足,挥洒激情!


图片|软件学院

排版|黄雅钦

一审|黄雅钦

二审|软件学生会主席团 艾滢滢

三审|软件学院分团委老师 叶红

软件学院分团委出品


上一篇:软件学院开展2021级企业级项目实训第二阶段验收
下一篇:软件学院开展2021级企业级实训第一阶段验收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