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期社区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9 15:15:46 被阅览数:8408
内容摘要: 5月28日下午,我校第二期社区辅导员沙龙在工商管理系举行。本期沙龙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承办,主题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春耀,学工处、后勤处、保卫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院)书记、工商管理系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

   5月28日下午,我校第二期社区辅导员沙龙在工商管理系举行。本期沙龙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承办,主题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春耀,学工处、后勤处、保卫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院)书记、工商管理系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活动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凯主持。

   沙龙上半场是“经验介绍”,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在学生社区开展安全等方面日常管理工作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沙龙下半场是“主题研讨”,后勤水电中心、餐饮中心和三位社区辅导员结合亲身工作经历分别围绕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和防灾减灾等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施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从人力、物力和财力上加大投入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生社区安全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紧抓的重要工作,学生社区安全成了影响学生思想稳定的主要方面,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抓紧抓好。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学生社区安全常识的业务指导;二是各系(院)书记、辅导员要把学生社区的安全放在学生工作的首位;三是各社区辅导员要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四是保卫部门要加强安全设施管理,做到人防、物防和技防同步。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5年新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活动
下一篇:校园开放日 展示高职魅力——我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