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2021级企业级实训第一阶段验收
发布时间:2024-01-15 21:02:47 被阅览数:1044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检验教学与学生阶段性学习情况,10月13日,软件学院组织教学组技术人员对软件技术2021级企业级项目教学进行动态检测,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及现场表现进行综合打分。 本次验收是对学生项目实训学习情况进行考察,让学生现场讲解项目的功能、构思、架构情况,学会分析客户需求,...

       为进一步检验教学与学生阶段性学习情况,10月13日,软件学院组织教学组技术人员对软件技术2021级企业级项目教学进行动态检测,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及现场表现进行综合打分。


       本次验收是对学生项目实训学习情况进行考察,让学生现场讲解项目的功能、构思、架构情况,学会分析客户需求,引导学生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老师与学生都可以相互借鉴,相互对比,在分享学习的收获中,也可以看到自身的短板。

       验收工作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习过程的“加油站”、“维修站”,对学习进度进行阶段性检查和总结,是软件学院教学质量监督的具体举措,也是教学人员与学生进行充分交流的一种有效形式。



图片|软件学院

排版|黄雅钦

一审|黄雅钦

二审|软件学生会主席团 艾滢滢

三审|软件学院分团委老师 叶红

软件学院分团委出品


上一篇:课外活动一21级安博实训基地台球比赛
下一篇:离校安全主题班会 | | 2023年软件学院“双节”离校安全班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