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主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二轮评估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15-06-01 13:45:26 被阅览数:8338
内容摘要: 为了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根据学院评估工作进程安排,于2015年5月4日下午,在图书馆一层学术报告厅,我院邀请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宏达教授和电子工程系主任孙学耕教授就我院人才培养二轮评估工作进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黄雅敏副院长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及各系部主要负责...

   为了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根据学院评估工作进程安排,于2015年5月4日下午,在图书馆一层学术报告厅,我院邀请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宏达教授和电子工程系主任孙学耕教授就我院人才培养二轮评估工作进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黄雅敏副院长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领导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讲座。

   李宏达教授从评估实施文件依据、评估文件要求提交的材料、评估现场专家主要工作、评估准备工作建议等方面对福建省高职院校二轮评估准备工作要点进行了总结。孙学耕教授指出专业建设是质量工程的核心,并以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为例,从专业建设目标、专业建设内容及保障措施等方面对专业建设与剖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阐述。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5年学院信息化教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教务处“服务学生”项目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