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主页 > 就业专栏 > 就业指导 > 正文
软件学院企业大讲堂之简历制作
发布时间:2017-06-06 19:17:53 被阅览数:5248
内容摘要: 6月6日上午10:00,软件学院企业讲堂在16#407教室开讲。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为软件151班的同学们讲解简历制作。...


66日上午1000,软件学院企业讲堂在16#407教室开讲。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为软件151班的同学们讲解简历制作。

肖老师结合专业特点,一步步引导深入,从就业情况、就业准备讲到简历上的内容可以写什么、该怎样制作才能吸引企业等,用自身丰富的经验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课,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增添自信。


简历制作课堂


 

学生在认真听讲





上一篇:软件学院2018届毕业生模拟面试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篇:莆田市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细则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