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主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简章 > 正文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20年春季高考简章
发布时间:2019-11-29 18:31:39 被阅览数:12603
内容摘要: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9夏季简章一、软件学院简介:通过了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等级。学院占地面积535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开设30个专业,在校生6000多人,学院主动对接本地区央企、大型外资及民营等“三维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形成了“企业需求驱动重构...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20年春季高考简章

一、软件学院简介: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专科层次全日制工科类高等院校,通过了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等级。学院占地面积535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开设30个专业,在校生6000多人,学院主动对接本地区央企、大型外资及民营等“三维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形成了“企业需求驱动重构课程模块,培养双高人才”的办学特色。

软件学院是我校为深化教育改革,加快培养高质量的软件服务外包适用人才而成立的二级学院。软件学院通过融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引入IT企业入校共同参与合作办学,致力于培养福建省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所需要的各类软件开发、信息化、服务外包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强化教学、学习、实训相融合的教育教学活动。推行项目教学、案例教学、工作过程导向教学等模式。加大实习实训在教学中的比重,创新顶岗实习形式,强化以育人为目标的实习实训考核评价。合作企业将技术、资金、人才等优势引入学校,企业与学校双方以"双主体"身份共同参与软件学院的教学、实训、学生管理、就业等整个人才培养过程。


软件学院学生赴锐捷网络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软件学院学生赴华为福州分公司参观学习


学生赴福州校外实训基地实训


户外拓展大赛


软件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院校领导走访软件学院毕业生



二、软件件技术专业介绍

  软件技术(PHP方向)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为软件开发企业培养基于PHP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毕业生应能够适应团队开发环境,熟练使用相关主流开发平台,按照详细设计要求完成相关的功能模块设计、编码、调试和单元测试工作。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政府机关及相关软件公司或者电商企业中担任PHP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等。

 软件技术(前端开发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能够在平面设计、电商企业、电影、电视、网络、娱乐、教学等领域,从事多媒体设计创作、制作、开发、教育等方面工作,为我国的网络公司、电商企业、影视制作公司、动画基地、企事业宣传策划部门、广告公司、音像出版机构、学校、游戏软件公司、多媒体应用等方面培养高级数码艺术设计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到各类型广告公司,图文设计公司、电商企业、出版行业及其他需要多媒体设计领域等从事网页设计师、电商设计师、web前端开发、影视动画设计、平面广告设计、视觉界面设计等。

 

三、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条件

招生对象:面向高中文理科、中职计算机类

学制:3

   学费:软件技术专业9000/学年

   咨询热线:180 3904 1159  180 3904 1160(微信同号)

   微信公众号:mzy-rjxy

   咨询QQ1744799644

  教学地址:福建莆田市枫亭蔡镶北街1999

 

上一篇:【院系简介】软件改变生活|湄职软件技术专业期待您的加入!
下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招考招生公告(一)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