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主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简章 > 正文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招考招生公告(一)
发布时间:2018-03-14 09:33:24 被阅览数:11394
内容摘要: 2018年福建省高职招考切线技能测试时间:3月下旬至4月初(具体时间安排由各牵头院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一、测试对象1.报名参加2018年高职招考面向中职生考试,且文化课成绩在专科“保底线”以上,欲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的所有中职考生。2.美术类和音乐类考生已参加专...


2018年福建省高职招考切线



技能测试时间:3月下旬至4月初

(具体时间安排由各牵头院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一、测试对象


1.报名参加2018年高职招考面向中职生考试,且文化课成绩在专科“保底线”以上,欲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的所有中职考生。
2.美术类和音乐类考生已参加专业省级统考,不另行组织职业技能测试,但专业省级统考达到专科专业合格线以上者方可参加高职(专科)录取,录取时直接使用文考成绩。
3.具有高职(专科)免试资格的中职生若参加专科免试录取,无需参加专科技能测试;
若放弃免试录取资格参加常规批次或征求志愿批次录取,须参加相应批次的职业技能测试。免试考生名单以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公示为准。
所有符合测试条件的中职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8年高职招考准考证(准考证遗失的,可于测试前到2018年高职招考报名所在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申请补办),到指定地点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并遵照测试点要求参加测试,逾期不再受理。

二、测试内容


测试内容具体详见《2018年福建省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大纲》(闽教考〔2018〕3号)。
高职(专科)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率为实际参加测试考生数的90%。


三、测试分数

测试成绩达到合格以上者方可参加录取。
技能测试成绩均占总成绩的30%(文考成绩占70%)


四、测试安排


高职(专科)职业技能测试按类别由招生院校委托相关高职(专科)院校牵头组织实施。
其中:
制造类和交通运输类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牵头负责;
计算机类和电子信息类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负责;
医药卫生类由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负责;
财经类由黎明职业大学牵头负责;
土建类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负责。
各类别测试方案由各牵头负责的高职(专科)院校制订,并提前在相关网站上向社会公布。


上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20年春季高考简章
下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18年春季高考招生简章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