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主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简章 > 正文
【院系简介】软件改变生活|湄职软件技术专业期待您的加入!
发布时间:2021-06-24 17:11:39 被阅览数:15067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软件技术(PHP开发方向) 主要课程:JavaScript编程、Mysql数据库系统、基于ThinkPHP的MVC框架、web前端开发、Linux系统运维、node.js、vue.js等 就业岗位: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大型IT公司从事PHP软件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等或独立组建软件公司,同时...

        招生公告

小伙伴!终于等到你啦!

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尤其重要!

来吧,来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吧! 

代码是世界上最美的符号,

相同的代码,不同的位置,

表达不同的意义! 在这儿 你会发现

我们不仅会敲代码

而且还能画,学习相关画图技能软件,

就可以实现很多有趣的手机平面、网页等界面效果

 满足你各种有趣的想法      

小伙伴们 你要的了解的

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

都在这里!



灵魂拷问第一问:


下面是哪些应用的标志?


what are you 弄啥嘞

秒答对?

你太厉害了!


其实软件技术大咖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关于美食:美团,饿了么,每日优鲜…


关于购物:京东,天猫商城,淘宝,蘑菇街…


关于诗与远方:去哪儿,携程旅行,途牛,蚂蜂窝…


关于出行:滴滴出行,铁路12306,地铁乘车码…


关于娱乐:哔哩哔哩,优酷视频,抖音,快手…


关于社交:微信,QQ,微博,探探…


关于教育:猿辅导,新东方,作业帮,学霸君…


关于生活服务:顺丰,链家,世纪佳缘…以上只是一小部分应用,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接下来我们看一看


软件开发工程师目前在社会中的现况


ps: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从事的其中一个工作岗位,可以开发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上面列出的应用都是他们编写的哦



灵魂拷问第二问


你愿意追随技术大咖推(赚)动(取)社(更)会(多)进(钞)步(票)吗?


(以上数据来自看准网,更新时间2020-03-18)



愿意!!!


那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



欢迎报考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院系名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院系属性: 公办全日制


开设专业:软件技术专业


专业方向:软件技术(PHP方向)/  软件技术(前端开发方向)


学制:三年


招生电话18039041159(微信同号)


招生QQ:1744799644


网址:http://www.fjmzw.com / http://rj.fjmzw.com


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软件技术(PHP开发方向)


主要课程:JavaScript编程、Mysql数据库系统、基于ThinkPHP的MVC框架、web前端开发、Linux系统运维、node.js、vue.js等


就业岗位: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大型IT公司从事PHP软件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等或独立组建软件公司,同时也可报考本专业或相

关专业的本科继续深造。

  

    软件技术(前端开发方向)


主要课程:JavaScript编程、UI界面设计、web前端开发、Mysql数据库系统、JQuery编程、node.js、vue.js等


就业岗位: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大型IT公司从事前端开发工程师、UI设计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电商设计师,产品专员等或独立组建软件公司,同时也可报考本

专业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继续深造。




特色一:就业无忧


就业渠道稳定,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软件学院学生定期赴企业参观,感受企业工作氛围,熟悉企业管理规范。




软件技术专业近两年部分毕业学生就业单位


特色二:项目化教学



广泛采用企业真实案例+理论教学,边学边练。



特色三:校内外实训


校本部实训+校外实训基地实习



特色四:“双师结构”教学团队


校内师资+校外企业师资 ,从实战经验走出的讲师教学内容都是干货。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




光荣榜


软件学院基于雄厚师资,健全的教学设施,软件技术学院在各类竞赛中屡创佳绩!



软件学院16级学子郭艺超18年荣获海峡两岸大学生微电影海报设计优秀奖





软件学院学子陈辉参赛作品《以诚为尺》荣获2019年福建省征信宣传创意作品竞赛优秀奖





软件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中分别荣获银奖及优秀奖



最美校园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在湄园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最灿烂的风景。



花园似的湄园,点缀得五彩斑斓,更显得生气盎然。漫步在湄职院的校园,抬头仰望,湛蓝色的天空,一切都那么熟悉,让您的心灵做一次平静的享受。


 

 宿舍是一部真实反映大学生活的作品,一部在笑声中成长的故事。2020届新生将在我校位于莆田大学城的新校区入读,空间“更大”,全部6人间,上床下桌,我们的宿舍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宽带、独立卫生间、洗澡间一样都不少!



软院精彩


深沉的梦,最能“暴露”和“揭发”灵魂深处的“向往”和“眷恋”,最能“描述”和“刻画”依然如斯,足球场上的拼搏、艺术节的演艺、LOL、辩论赛的激情……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报考须知


2021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收费标准

历史科目

物理科目

软件技术

20

50

2021年应届高三

9000元/年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



                期待您的加入!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2020年春季高考简章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