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深化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发布时间:2022-05-03 19:06:15 被阅览数:4546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2022年5月3日,软件学院组织所有团支部开展以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论述展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为做好新时代...

20225月3日,软件学院组织所有团支部开展以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论述展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充分激发广大青年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团日活动总结三个要点,发动广大青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一是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正确把握人生的前进方向,才能行稳致远,为社会和国家贡献出个人最大的价值。

二是搭建青年成长平台。好的成长平台才能培养人才,聚集人才,发挥人才的效用。各级组织要积极搭建帮助青年成长的平台,推动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多干事,激发和释放青年的活力和潜力。

三是锤炼青年过硬本领。练就过硬本领,拥有真才实学,才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勇挑重担。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

上一篇:安全伴我行 ‖ 软件学院开展暑期安全主题班会
下一篇:主题团课|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课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