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主题团课|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5-10 19:02:59 被阅览数:5245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2022年5月10日, 软件学院所有团支部在信息楼南204开展了以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会议伊始,2021级的团支书肖宇恒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领会习总书记重要的讲话精神。在会议上,软件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叶宇鑫...

2022年5月10日, 软件学院所有团支部在信息楼南204开展了以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团课。

会议伊始,2021级的团支书肖宇恒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领会习总书记重要的讲话精神。在会议上,软件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叶宇鑫向同学们分享了本次的学习心得。他认为青年要有青年的担当,要有青年的使命,要有青年的毅力。回溯百年,一群风华正茂的青年人千一叶红船中开启引领中国的世纪远航;百年后的如今,红旗漫卷、征途如虹。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要紧跟党走,踔厉奋发,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本次团课的最后还设置了“学团史、知团情”的答题环节,同学们踊跃抢答,通过本环节让同学们对团知识有了真正的认识与了解,也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牢记、忠实践行习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篇: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深化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下一篇: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