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发布时间:2022-04-29 19:02:32 被阅览数:4571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2022年4月29日晚软件学院各团支部在信息楼南206教室召开了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专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2103班的团支书蔡炜铭主持。   会上,主持人带领所有团员学习党史,深层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让全体成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2022年4月29日晚软件学院各团支部在信息楼南206教室召开了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专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2103班的团支书蔡炜铭主持。 
  会上,主持人带领所有团员学习党史,深层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让全体成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使红色基因与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以下四个部分:


  一、“党史在我心”
  党史在我心,团支部成员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学习党史,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立志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二、“党史我来讲”
 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本次主题班会的第二个环节中。首先,团支部成员们在班会中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党史。同学们积极地向其他同学讲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党史,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献礼建党百年---电影展活动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电影展放映了优秀红色影片,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郁氛围,激励广大学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习习总书记在考察时讲话精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支部成员的热烈反响。大家结合各自领域,纷纷表示,青年人要不断开拓创新,直面使命担当,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我支部认真观看了相关报道并展开了积极讨论。
  本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教育专题”的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参与,深入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较好的体会和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承担起时代重任,坚持“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而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主题团课|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主题团课
下一篇: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