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19:01:30 被阅览数:4720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砥砺前行、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年4月20日晚,在信息楼南206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软件技术2103专业蔡伟铭团支部主持。专题学习会从三个内...

为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砥砺前行、戒骄戒躁、脚踏实地,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年4月20日晚,在信息楼南206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软件技术2103专业蔡伟铭团支部主持。

专题学习会从三个内容进行学习。

第一项、团支书和团员一起观赏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大学生在一起》专题视频。视频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澳门大学等七所高校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现场师生认真聆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青年大学生殷切希望和谆谆寄语。

第二项、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崭新篇章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强化了青年工作的战略定位,确立了党管青年的重要原则,提出了青年有限发展的理念,指明了当代青年健康成长的路径。

第三项、最后部分团员青年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的经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青年运动史中汲取营养,坚定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实学实干,肯吃苦、肯钻研,以匠人精神认真对待自己的学科专业领域,实现成长发展。


上一篇: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下一篇:新时期,中国精神更要铿锵表达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