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相约一寝 寓见温馨 || 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结果出炉啦!
发布时间:2022-01-04 21:43:36 被阅览数:5768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积极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促进学风建设,于2022年1月3号下午在信息楼330报告厅举行宿舍文化节总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辅导员辛志诚、教务李晓孟、信息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黄琳、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白雪,本次大会由信息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积极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促进学风建设,于2022年1月3号下午在信息楼330报告厅举行宿舍文化节总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辅导员辛志诚、教务李晓孟、信息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黄琳、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白雪,本次大会由信息工程系林炜同学主持。


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选手们早已褪去了初赛时的紧张心情,每个人都信心百倍,饱含热情的参加到比赛当中去。本次决赛的具体内容是由参赛宿舍制作的宿舍风采PPT展示以及舍员们的才艺表演。选手们在台上的精彩演说和表演向我们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友善的精神面貌。


手们的激情演讲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相互交织,将决赛氛围推向高潮,各个挺进决赛的宿舍们都演讲得十分精彩,向我们展示了选手宿舍们的样貌和环境。随着各个宿舍的演讲完毕,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宿舍文化节总决赛也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与配合之下落下帷幕。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获奖宿舍的名单吧~

一等奖:菊苑6#204

二等奖:松苑1#309 、松苑2#304

三等奖:菊苑6#504 、松苑2#307 、菊苑6#203

优秀奖:松苑3#408 、菊苑6#206 、菊苑6#502 、菊苑6#501 、菊苑6#407

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的宿舍!

宿舍风采(1)

宿舍风采(2)


此次文化节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宿舍同学的凝聚力,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同时学生们的思想觉悟也得到了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将优秀的宿舍文化传承下去,共同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宿舍环境,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宿舍文化节!


上一篇:宪法普法线上班会 || 疫情防控 警钟长鸣
下一篇:寒假安全新闻稿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