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宪法普法线上班会 || 疫情防控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2-04-05 22:20:09 被阅览数:6805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国家意识、法制意识、社会责任意识,促进法治校园建设,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同学于2022年4月2号晚上7点钟在腾讯会议开展班会。 各班班长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

     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国家意识、法制意识、社会责任意识,促进法治校园建设,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同学于2022年4月2号晚上7点钟在腾讯会议开展班会。

    各班班长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并教育本班同学一定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学生。


各班学生正在学习:


(软件2001班)

(软件2002班)

(软件2003班)

(软件2004班)

(软件2101班)

(软件2102班)

(软件2103班)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深入了解宪法在国家中的地位、意义和作用,在享受宪法赋予权利的同时积极履行义务,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宪法在真正意义上为我们服务。

上一篇:清明海报设计 || 四月清明 一盏忧愁
下一篇:相约一寝 寓见温馨 || 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结果出炉啦!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