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寒假安全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1-12-30 19:11:27 被阅览数:6806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临近期末,寒假即将开始,为了能够让学生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享受假期的时候,不忘安全防范意识,12月30日中午。思政辅导员叶红召集软件20级、21级全体学生在信息楼330人报告厅开展了“寒假安全问题”的教育主题班会。在会上,叶导针对以往假期多发事故整理了一份寒假安全攻略,包括用电...

临近期末,寒假即将开始,为了能够让学生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享受假期的时候,不忘安全防范意识,1230日中午。思政辅导员叶红召集软件20级、21级全体学生在信息楼330人报告厅开展了“寒假安全问题”的教育主题班会。

在会上,叶导针对以往假期多发事故整理了一份寒假安全攻略,包括用电、用火、饮食、交通、上网、旅游等方面。对学生们展开了系统性的教育,结合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例举部分实例。如在家触电,在马路上嬉闹车祸,遵守烟花爆竹燃放规定等等。还强调了学生们出门要注意佩戴好口罩,防范新冠疫情。寒假当即,叶导多次强调要学生们熟练掌握安全知识。望同学们能够健康地度过一个寒假。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叶导的深刻教导让同学们明白了,寒假安全千万要重视。时刻记牢: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

上一篇:相约一寝 寓见温馨 || 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结果出炉啦!
下一篇:备战期末,诚信考试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