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述党史”主题团课宣讲(一)|| 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
发布时间:2021-04-21 20:54:31 被阅览数:5423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而我们学习当地历史任重道远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软件学院以“学习党史,增...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风雨,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波澜壮阔,而我们学习当地历史任重道远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软件学院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重温党的那段激情燃烧的奋斗史,激发同学们发自肺腑的感谢党、热爱党的热情,凝聚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复兴梦、强国梦的力量!


学好党史,以史明理,再重温历史中汲取理论之魂。本次宣讲带领学生重温了我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为人民打天下、谋幸福的一幕幕,一张张老照片,将我们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热血燃烧的年代!


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一大到十九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民不聊生、一穷二白,发展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描绘100年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他们向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此次主题党史宣讲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图片

一段故事承载一份记忆

一次接力传递一份信念

让我们一起

与历史进行对话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精神力量

积极学习党史

上一篇:党史学习交流活动(一)|| 学党史 悟思想 创建特色团支部
下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② || “追忆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