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③ || 看电影 学党史 重温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2021-04-21 20:46:18 被阅览数:5551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嘉兴南湖的游船、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延安的宝塔、西北坡的松涛,这些都见证了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精神。

从嘉兴南湖的游船、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延安的宝塔、西北坡的松涛,这些都见证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历程。

软件学院于2021年4月13日组织全体共青团员们自行观看党史题材电影,扩大了各位同学爱国爱党的深刻情怀。回顾中国共产党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以及伟大成就。让软件学子们体会和感受红军老前辈不畏惧艰难险阻,坚定的跟党走,克服重重困难的伟大革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

同学们观看完影片后,纷纷表示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使命与初心,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正能量。



百年峥嵘岁月稠


观电影,学党史


重温百年奋斗的光荣史诗


少年不惧岁月长


记使命,勇担当


再创新时代圆梦新辉煌!

上一篇:"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② || “追忆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
下一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系列②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