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主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课程实训项目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6-16 14:19:09 被阅览数:14392
内容摘要: 2017年6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课程实训项目答辩在16#406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安博科技项目经理韩海峰老师、陈辉煌老师,辅导员张小燕主持本会。本次实训答辩仍以小组为单位,小组成员共同完成实训项目。在答辩过程中,各个小组将实训成果呈现出来,以精美的PPT展...

2017615日下午,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课程实训项目答辩在16#406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安博科技项目经理韩海峰老师、陈辉煌老师,辅导员张小燕主持本会。

本次实训答辩仍以小组为单位,小组成员共同完成实训项目。在答辩过程中,各个小组将实训成果呈现出来,以精美的PPT展示项目各个模块,体会到了团队中相互合作、相互帮助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团队之间与细节方面的不足之处。6个小组全部完成项目答辩之后,评委韩海峰老师进行总结点评。韩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在短时间之内完成了本次的项目实训进行表扬,肯定了团队的力量,并指出了本次实训答辩的不足之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累此次实训经验,不断完善项目,完善自我。

最后张导公布各小组分数,谢荣愿小组以总分第一的优势取得最后的胜利,获得优秀团队奖。韩老师为优秀团队颁奖,并与优秀团队进行合影留念。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实训是对学生理论知识学习成果的检验,学生通过实训可以提高专业技能、实践经验、工作方法、团队合作等方面,为更好地适用于企业用人标准做好准备,对于学生总结学期学习、增加就业成功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通过PPT进行项目讲解

韩老师与获奖小组合影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座谈会与防范校园贷主题班会
下一篇:安博科技与软件学院校企合作教学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