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主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安博科技与软件学院校企合作教学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0 14:13:59 被阅览数:9051
内容摘要: 5月7日,2017年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暨校企合作教学研讨会在福州召开。安博科技企业代表、软件学院执行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博科技企业代表主持。会议现场 会上,安博科技企业代表重新强调了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并对校企深度融合和教学模式改革提出了更...

     5月7日,2017年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暨校企合作教学研讨会在福州召开。安博科技企业代表、软件学院执行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博科技企业代表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安博科技企业代表重新强调了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并对校企深度融合和教学模式改革提出了更多的期望,同时提出了创新传统教学教法的理念,要求进一步加强及优化项目驱动教学方式方法,并强调校企合作以双赢为目标,在调动学生主动性、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建构完善的教学管理和评价体系方面校企双方需进一步努力。

软件学院执行院长与安博科技技术经理共同研讨


    会议最后,安博科技技术经理就行业新型技术展开交流会,会议圆满落幕。



安博科技技术经理做技术交流



上一篇: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课程实训项目答辩圆满完成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5级专业引导讲座顺利开展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