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主页 > 招生专栏 > 正文
退役军人选好专业,学技术!
发布时间:2019-11-20 19:18:44 被阅览数:8102
内容摘要: 退役复学选择湄职软件技术,零基础教学,好就业! ——软件学院报考简介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尤其重要!来吧,来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吧! 在这儿 你会发现代码是世界上最美的符号, 相同的代码,不同的位置,表达不同的意义! 在这儿 你...

退役复学选择湄职软件技术,零基础教学,好就业!

                                                                                                                         ——软件学院报考简介

选择一个好的专业尤其重要!

来吧,来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吧!

 在这儿 你会发现

代码是世界上最美的符号,

 相同的代码,不同的位置,

表达不同的意义! 

在这儿 你会发现我们不仅会敲代码

而且还能画,

学习相关画图技能软件,

就可以实现很多有趣的手机平面、网页等界面效果

满足你各种有趣的想法

小伙伴们 你要的了解的

软件学院软件技术专业

都在这里!


一、2019退役军人报考须知

一、招生对象和条件

1.今年退伍、转业、复员和自谋职业的退役军人;

2.由福建省接收的(户籍福建)退役军人。


二、学习模式

1.可自主选择全日制在校学习;

2.可自主选择全日制灵活学习模式,即:不影响工作、不影响学习、不影响家庭生活的灵活教学模式。


三、优惠政策 

1.退役军人选择灵活教学模式的,均可以免费入学(按国家相关政策,退役军人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学费补助,冲抵应交学费),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

2.选择全日制在校学习三年的,需要缴纳住宿费、教材费和其它杂费;

3.退役军人入学后符合相关条件者,可申请国家助学金3300元,组建家庭者还可以申请生活补贴。


四、学历待遇

毕业后获得国家承认的普通全日制专科文凭(享受普通毕业生同等学历待遇)。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中旬

二、软件学院基本信息


院系名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属性:公办全日制

开设专业:软件技术专业QQ:1744799644

联系电话:180 3904 1159 (微信同号)

网址:http://www.fjmzw.com http:// rj.fjmzw.com


三、最美校园



花园似的湄园,点缀得五彩斑斓,更显得生气盎然。湄职院之美,从清晨到夜晚;从校门到湖边……



四、专业特色

特色一:零基础教学,就业无忧 

着眼于培养学生的岗位工作能力,零基础教学,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学生在校期间,企业带项目进校给学生做课程实训、阶段实训;提早让学生进入工作状态,在企业中实习边做边学。 


特色二:项目化教学


广泛采用企业真实案例+理论教学,边学边练。 



特色三:校内外实训

校本部实训两年+校外实训基地实习




特色四:“双师结构”教学团队

校内师资+校外企业师资 ,从实战经验走出来的讲师教学内容满满都是干货。


五、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大型 IT 公司从事软件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实施工程师等开发和管理工作,并能成长为项目经理、产品经理、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师、技术总监或独立组建软件公司,同时也可报考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继续深造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2018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招考专业介绍之软件技术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