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主页 > 招生专栏 > 正文
2018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招考专业介绍之软件技术
发布时间:2018-04-10 18:41:07 被阅览数:9357
内容摘要: 软件学院软件技术(前端开发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热爱网站前端开发事业,具有较高人文素质和良好的科学素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熟练掌握WEB前端开发和人机交互设计,能够胜任各类IT企业及相关的计算机应用领域中从事WEB交互开发工程师、WEB前端设计、手持设备网站前端开发等...

软件学院


软件技术(前端开发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热爱网站前端开发事业,具有较高人文素质和良好的科学素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熟练掌握WEB前端开发和人机交互设计,能够胜任各类IT企业及相关的计算机应用领域中从事WEB交互开发工程师、WEB前端设计、手持设备网站前端开发等高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网页设计基础、数字图像设计、MYSQL数据库系统、WEB 3.0网页设计、AE动效、JavaScript编程JS 框架应用、PHP核心技术、微信开发、Flash动画设计、UI界面设计。

就业方向:Web前端开发工程师、Web交互开发工程师、Web前端设计、网页设计师、UI界面设计、视觉设计师等岗位。

软件技术(PHP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适应新世纪计算机软件技术发展,培养适应管理、服务一线需要,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掌握计算机软件开发和软件工程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程序开发模式、流行软件开发工具以及软件外包开发规范,在企事业或机关等单位从事计算机软件系统开发、信息维护、软件测试、文档编写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课程:网页编程设计、PHP核心技术(上)、MYSQL数据库系统、PHP核心技术(下)、JavaScript编程、Linux系统运维、基于Think PHP的MVC框架、PHP微信开发、电子商务网站二次开发、基于DedeCms的二次开发、网店运营/web前端开发。

就业方向: PHP程序员、数据库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软件测试。

上一篇:退役军人选好专业,学技术!
下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职招考招生公告(三)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