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魅力之声,音你精彩” ||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配音大赛——“最佳人气奖”开始投票啦!
发布时间:2023-05-28 20:06:54 被阅览数:9350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配音大赛2023年5月23日15:30,软件学院在信息楼南#206举行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艺术节配音大赛初评,初赛评委由分团委书记叶红、分团委副书记肖宇恒以及主席团等成员组成。12位评委认真细致的观看每部作品,并对有疑问作品及时提出问题,进行商议评定。依据各院系报名情况,挑选13支优秀...

配音大赛


2023年5月23日15:30,软件学院在信息楼南#206举行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艺术节配音大赛初评,初赛评委由分团委书记叶红、分团委副书记肖宇恒以及主席团等成员组成。12位评委认真细致的观看每部作品,并对有疑问作品及时提出问题,进行商议评定。依据各院系报名情况,挑选13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

为了鼓励各院系学生积极参与电影配音大赛活动,5月25日将在软件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对进入决赛的13支队伍的配音作品进行影片展示与投票,为期一周根据投票数量评选“最佳人气奖”,并在决赛晚会上颁发证书与奖品。


微信票二维码

配音大赛决赛节目单


上一篇:“千千寻——校校云招” 新媒体专场 空中双选会
下一篇:配音大赛 || 魅力之声,音你精彩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