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配音大赛 || 魅力之声,音你精彩
发布时间:2023-05-28 19:59:46 被阅览数:9420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魅力之声,音你精彩”配音大赛也许有一段似水柔情在你心中也许是一段绝伦冒险正被想象这一幅幅声色画卷还缺少着你的声音我们提供舞台,你为自己发声报名配音大赛,分享精彩瞬间配音是作品创作一道极其重要的工序每一个角色因被赋予人声而拥有了灵魂01活动背景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大学生...


“魅力之声,音你精彩”

配音大赛

也许有一段似水柔情在你心中

也许是一段绝伦冒险正被想象

这一幅幅声色画卷还缺少着你的声音

我们提供舞台,你为自己发声

报名配音大赛,分享精彩瞬间


配音

是作品创作一道极其重要的工序

每一个角色

因被赋予人声

而拥有了灵魂

01

活动背景

作为青春的代言人,大学生总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而影视配音兼趣味性、学习性于一体,能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促进学习效果的提高。我们开展这次配音大赛,既能体现湄职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又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空间。

02

活动目的

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学院内涵式发展,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活跃校园文化气息,展现我院学子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举办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线上配音大赛。配音大赛既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又可以培养团队协作意识,诚邀各院系学生参加。

03

活动对象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04

报名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 04月28日

05

注意事项

(一)大赛方式

由各院系组织学生报名,并提交配音作品

(二)参赛要求

(1)各院系至少有两只参赛队伍参赛,每支队伍上传一个作品,每个作品参与人数为1-5人。

(2)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集体创作作品参赛需征得主创人员的同意。参赛作者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参赛作品所提交的材料一律不予退还。

(3)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内容绿色健康,立意积极向上,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不得涉及反动、色情等内容。作者自行保留原始作品档案,所有投稿作品版权一律归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

(4)严禁抄袭、摹仿、拷贝他人作品。如在作品中使用了他人的作品,必须特别声明版权所有情况,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对赛事造成恶劣影响的,组委会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作品要求

(1) 参赛素材可自行选择,题材不限;

(2) 配音影片长度:6-8分钟;

(3) 参赛作品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4) 视频文件(要求720P以上高清片源,MPEG格式,存储介质为DVD数据光盘、移动硬盘或U盘等)


06

大赛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评委初评(4月28日-5月3日)

        由大赛组委会针对报名的作品进行网络评审并打分,评出分数排名前10组(依人数而定)作品进入现场决赛。网络评审得分计入总分,占比20%。

(二)微信展示(5月4日-10日)

        对进入决赛的配音作品放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作品点击量最多的给予颁发“最佳人气奖”。

(三)现场决赛(5月17日19:00(暂定))

         各院系现场配音表演进行展示,由评委评分评出名次。

(四)奖项设置

根据作品数量及质量评选出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人气奖1名(微信点击率最高者),其他参赛队伍给予优秀奖。

上一篇:“魅力之声,音你精彩” ||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配音大赛——“
下一篇:探索宗祠文化,传承优良家风 | 软件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队前往三江口镇鳌山村开展社会实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