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千千寻-校校云招”空中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专场)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2-11-28 12:40:54 被阅览数:5197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千千寻校校云招平台联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拟于2022年11月28日——12月31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及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空中招聘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和2023届毕业生及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一、空中招聘会安排及主办方(一)报名时间:即日起-12月15日...

千千寻校校云招平台联合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拟于20221128日——1231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及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空中招聘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和2023届毕业生及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空中招聘会安排及主办方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1215

(二)举办时间:1128-1231

(三)采用方式:千千寻--校校云招

(四)主办方:千千寻--校校云招、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二、报名方式

(一)企业端

1.  小程序登录方式

扫一扫“千千寻小程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千千寻招聘企业版”小程序,登录千千寻招聘企业版小程序。在第一次登录时,请先进行资质认证,方能报名参加招聘会。


2.  企业完成企业资质认证

3.  报名参加招聘会:

点击“企业参会”按钮,进入企业参会页面,可选择企业在招岗位或添加新岗位报名参加招聘会,等待后台审核。后台审核通过的岗位,方可参加招聘会。首页列表显示“待审核”,表示岗位已提交,等待后台审核;显示“报名成功”,表示岗位已报名成功。

(二)学生求职端

1.  小程序登录方式:扫一扫“千千寻小程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千千寻”小程序,登录千千寻小程序。



2.  点击“招聘大厅”,可以查看当前企业发布的所有岗位,可以进行投递简历和在线沟通。

注:参加招聘的学生可在千千寻小程序中根据参展企业公布的岗位去投递简历,参会企业可在千千寻小程序中与学生在线交流互动、视频会议。若在申请过程中需寻求帮助,请联系技术支持:陈女士188 0500 0100(手机与微信同号)。

三、参会单位和个人应提供的材料

1.  参加空中招聘会的单位需提供单位招聘简章、企业营业执照、招聘岗位信息和联系方式。

2.  参加空中招聘会的学生需在千千寻平台上进行注册并完成简历上传后与企业进行简历投递、线上沟通等活动。

四、会务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  188 0500 0100

网址:https://xxgcx.fjmzw.com/


上一篇:主题团会课 || 软件2101团支部组织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下一篇:聚青春之火 燃运动之光——直击运动会上的精彩瞬间!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