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宿舍文化节 ‖ 徜徉文艺之风,共筑和谐寝室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8:13 被阅览数:6836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大学生的宿舍生活是校园文化的窗口,长期和室友的共同居住下,久而久之各自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理想信念,能够互相受到影响,从而形成独特的寝室文化。...

大学生的宿舍生活是校园文化的窗口,长期和室友的共同居住下,久而久之各自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理想信念,能够互相受到影响,从而形成独特的寝室文化。

宿舍文化节

Dormitory Cultural Festival

为了进一步推动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和谐多彩、整洁干净的环境意识,现向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全体住宿学生发出第八届宿舍文化节邀请函,让我们与室友一起徜徉文艺之风,共筑和谐寝室吧!

设计内容:

1、舍标或雅号:各参赛宿舍须根据本宿舍特点取一个言简意赅、蕴涵哲理、催人奋进的宿舍雅名。 

2、宿舍风格:各参赛宿舍须确定自己宿舍的风格,例如文雅、温馨、活泼或充满地方特色。  

设计要求:

1、寝室设计内容必须积极向上,健康活泼,体现大学生的朝气并且能体现出宿舍成员的专业特色、共同理想等。 

2、寝室装饰设计合理且富有美感,使用低碳环保的装饰品。学生秉承不损坏墙壁和天花板的原则,通过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或摆放富有特色的物品等方式进行装饰设计,并将宿舍雅名融入宿舍装饰。

3、宿舍不得贴墙纸,悬挂不可拆卸物品,保持墙壁干净整洁。

活动流程:参赛宿舍实行三轮淘汰赛制

初赛(11月12日):采取现场检查评分制,总分排名靠后的30%宿舍淘汰。复赛(11月24日):由系部领导及系部主席团成员组成复赛评分小组检查评分,选出10间宿舍进入决赛,团体趣味比赛的优胜者会有一定加分。决赛(12月10日):决赛采取现场PPT风采和宿舍节目展示PK(占总成绩70%)和复赛成绩(占总成绩30%)结合制。

趣味游戏比赛(123日) 项目名称:

1. 

蒙眼打人

2. 

3. 

抓鸭子游戏

4. 

备选游戏:

    狼人杀

决赛奖品分配:一等奖:蓝牙耳机、奖杯,二等奖:蓝牙音箱,三等奖:雨伞,优秀奖:抽纸

2.决赛社区文明分奖励:一等奖奖励社区文明分4分,二等奖奖励社区文明分3分,三等奖奖励社区文明分2分,优秀奖奖励社区文明分1.参与奖奖励社区文明分1分。

团体趣味活动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和参与奖若干名。一等奖奖励社区文明分4分,二等奖奖励社区文明分3分,三等奖奖励社区文明分2分,优秀奖1分,参与奖0.5分。

活动时间为2022年11月12日至2022年12月10日,所有时间根据情况微调。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上一篇:聚青春之火 燃运动之光——直击运动会上的精彩瞬间!
下一篇:2022级软件技术专业召开新生专业宣讲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