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两委会全体成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19:02:32 被阅览数:3722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加强软件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与工作效率,我院于4月20日晚在信息楼南106开展了两委会全体成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陈白雪主持。 会议开始,陈导为大家解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以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的案例作...

        为加强软件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与工作效率,我院于4月20日晚在信息楼南106开展了两委会全体成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陈白雪主持。

   会议开始,陈导为大家解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以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的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开展教育,并强调学生会干部成员切忌耍官威,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意见,还要虚心接受同学们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做到牢记服务宗旨,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


会议期间,还组织同学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视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我们学生会的成员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领悟讲话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会议最后,陈导就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分配,让他们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通过本次两委会全体成员的培训,学生会成员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无论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还是作为学生会的一名成员,我们都要有着优良的作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摒弃歪风邪气,让学生会成为一个服务同学,积极向上的学生组织。


上一篇:疫情当下守初心,安博科技实训基地线上教学显担当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④||软件学院第七届学生两委会全体干部培训大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