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主页 > 本院概况 > 本院简介 > 正文
软件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5-06-09 10:35:37 被阅览数:10783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专科层次全日制工科类高等院校,通过了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等级。学院占地面积535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开设30个专业,在校生6000多人,学院主动对接本地区央企、大型外资及民营等“三维企业”,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形成了“企业需求驱动重构课程模块,培养双高人才”的办学特色。

    软件学院是我校为深化教育改革,加快培养高质量的软件服务外包适用人才而成立的二级学院。软件学院通过融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引入IT企业入校共同参与合作办学,致力于培养福建省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所需要的各类软件开发、信息化、服务外包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强化教学、学习、实训相融合的教育教学活动。推行项目教学、案例教学、工作过程导向教学等模式。加大实习实训在教学中的比重,创新顶岗实习形式,强化以育人为目标的实习实训考核评价。合作企业将技术、资金、人才等优势引入学校,企业与学校双方以"双主体"身份共同参与软件学院的教学、实训、学生管理、就业等整个人才培养过程。

    随着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入,软件学院特色鲜明、效果突出的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模式将为福建省区域经济发展输送更多适用性的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