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主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新闻 > 正文
话传统,颂改革|我系学子廖智燕荣获“湄园演说家”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10 22:50:21 被阅览数:13587
内容摘要: 5月9日晚,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湄园演说家决赛,于17#201小礼堂隆重上演,怀揣梦想的选手再度聚集。莅临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基础部主任杨丽贞老师、文学教研室主任郑元清、连超凡老师。他们再次让思想发声,让妙语碰撞选手们的演说围绕“话传统,颂改革”这一主题或绘声绘色,或慷慨激昂...
 5月9日晚,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湄园演说家决赛,于17#201小礼堂隆重上演,怀揣梦想的选手再度聚集。莅临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基础部主任杨丽贞老师、文学教研室主任郑元清、连超凡老师。


他们再次让思想发声,让妙语碰撞
选手们的演说
围绕“话传统,颂改革”这一主题
或绘声绘色,或慷慨激昂
无不引领听众们走进他们的语言世界
与听众的情绪产生共鸣
经过评委老师评审打分
最终获奖名单产生




     来自软件学院软件172班的廖智燕同学以一篇《汉服复兴》征服全场,从她身上我们看到了文化自信,深爱古风的她为老师同学们普及汉服知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人们对于汉民族传统服饰的无知,最后以己明志:我愿重回汉唐,再谱盛世华章。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赢来场下观众的叫好声与热烈掌声,最终获得比赛三等奖,恭喜!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篇:健美操大赛 | 携手青春,不负时光
下一篇:我系学子廖智燕成功晋级“湄园演说家”大赛决赛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