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主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首届“说专业”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5 14:08:02 被阅览数:8664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迎接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6月2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中心举行首届“说专业”比赛活动,活动由教务处郑春华处长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各院系主任、书记、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教学秘书...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迎接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6月2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中心举行首届“说专业”比赛活动,活动由教务处郑春华处长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各院系主任、书记、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和上塘校区教务科老师,彭院长亲临比赛现场并做重要的讲话。

   参加比赛的七位选手来自学院七个院系的重点专业负责人,他们分别从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和课堂教学改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此次比赛,学院邀请了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宏达教授担任裁判组组长,李处长对每位选手的讲解给予认真点评,并结合第二轮人才培养水平指标体系要求提出宝贵的意见。

   最后,彭院长作重要讲话,要求各系部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结合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借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先进的做法,不断促进我院内涵建设的提升,为迎接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做好各项准备。





上一篇: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赴福州安博科技实训基地实训
下一篇:学院开展2015年信息化教学大赛校内评选活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