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主页 > 就业专栏 > 实习就业 > 正文
软件学院2016级阶段性实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1-20 17:29:26 被阅览数:4867
内容摘要: 2018年1月12日下午,软件学院举行2016级阶段性实训答辩。本次答辩由辅导员张小燕老师主持,邀请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安博科技产品经理刘燕江和项目经理陈辉煌作为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2016级软件学子们通过分组进行实训,第一次体验了实训,也第一次体验了团队合作,收获满满。本次实训答...

2018112日下午,软件学院举行2016级阶段性实训答辩。本次答辩由辅导员张小燕老师主持,邀请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安博科技产品经理刘燕江和项目经理陈辉煌作为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2016级软件学子们通过分组进行实训,第一次体验了实训,也第一次体验了团队合作,收获满满。

本次实训答辩分两场进行,第一场在安博实训室,软件161班(软件开发方向)的同学们分7组进行;第二场答辩在16#505教室,软件162班(多媒体应用方向)的同学们分5组进行。本次小组答辩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各组主讲人通过PPT进行项目讲解,其次进行项目演示,主讲人需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或技术测试,最后各组组员上台发表实训感言,评委老师进行评分。经过紧张的讲解演示和各小组比拼,统计各组分数得到最高分的一组获得最佳团队奖,由执行院长肖琦丽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通过各小组的感言可以看出,第一次参加实训的同学们渐渐领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与魅力,即使作品不是很完美很完善,但依然受益匪浅。实训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方法,答辩是展示自我与团队风采的最好舞台,看到自身不足,在剩下不长的学习生涯中努力拼搏,明确今后的目标,取得更大的进步,这才是实训最终的目的。


软件161班小组演示


软件162班小组演示



最佳团队颁奖:




上一篇:我系领导教师赴厦门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下一篇:软件学院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