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答
主页 > 招生专栏 > 问题解答 > 正文
为什么软件技术专业学费比别的学校专业收费高?
发布时间:2019-07-18 17:00:40 被阅览数:11702
内容摘要: 公办院校普通专业是6000元,艺术类:7000-12000,软件8000-10000元,中外合作:12000-20000.费用都是国家物价局规定的。再者是因为培养成本比较高,硬件设备和师资力量要求比较高,我们学校的这个专业是有推荐就业,保障对口就业。 大一大二在校学习期间有进行课程实训,项目实训由项目经理带项目带...

    公办院校普通专业是6000元,艺术类:7000-12000,软件8000-10000元,中外合作:12000-20000.费用都是国家物价局规定的。再者是因为培养成本比较高,硬件设备和师资力量要求比较高,我们学校的这个专业是有推荐就业,保障对口就业。

    大一大二在校学习期间有进行课程实训,项目实训由项目经理带项目带学生做项目,大三上学期进行完整系统的企业实训,注重实战加强动手能力。毕业后的学生待遇是不错的,工作一两年薪资待遇一般在4000-6000左右。??所有志愿均不符合本批次投档条件而不能投档。在这个过程中,只要被检索确定的志愿,都将视为第一志愿投档录取。投档后由院校决定是否录取及录取到哪个专业。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学软件技术难不难,是否需要基础(英语、数学、计算机)?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