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主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的专业能抗疫-软件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0-03-27 10:24:33 被阅览数:9784
内容摘要: 作为万家灯火中的一盏,在疫情来临,除了能在家里说一句“武汉加油”,还可以做些什么呢?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其实除了专业的医护人员以外,还有无数互联网企业科通过各自技术优势,承担相应社会责任,造福人类健康,他们运用的技术很多都和软件技术专业相关,信息化在不久以后最终都会...

作为万家灯火中的一盏,在疫情来临,除了能在家里说一句“武汉加油”,还可以做些什么呢?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其实除了专业的医护人员以外,还有无数互联网企业科通过各自技术优势,承担相应社会责任,造福人类健康,他们运用的技术很多都和软件技术专业相关,信息化在不久以后最终都会全民化。

争分夺秒 攻艰克难

百度AI 帮助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实时精确监测人员流量及发热情况,使得有关部门能够实时远程查看、分析各主要公共场所人流量及发热相关数据。

响应号召 移动办公

钉钉、企业微信等:为响应国家抗击疫情号召,全国千万企业组织将办公场景延伸,过亿职员选择在家里办公。

智能配送 避免感染

穿山甲机器人:穿山甲公司首批送餐机器人“Amy”在浙江嘉兴市新型冠状病毒集中隔离留观点上岗。并用数据与智能化技术帮助医护人员更加高效、省力、安全地完成病情诊断。

通过这次疫情大企业小公司都明白当下时代的一个运营模式离不开互联网,互联网时代,自然公司对与软件技术专业的岗位岗位人才是很渴望

  湄职院学软件技术专业的有哪些特色?

  特色一:就业无忧

  就业渠道稳定,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特色二:项目化教学

  广泛采用企业真实案例+理论教学,边学边练。


 

  特色三:校内外实训

  校本部实训+校外实训基地实习




       

  特色四:“双师结构”教学团队

  校内师资+校外企业师资 ,从实战经验走出来的讲师教学内容满满都是干货。



      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大型IT公司从事软件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实施工程师等开发和管理工作,并能成长为项目经理、产品经理、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师、技术总监或独立组建软件公司,同时也可报考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继续深造。


部分学生作品展示



些人可以报名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软件技术专业呢?

招生对象:2020年应届高中文理科、计算机类中职生

2020春季志愿填报咨询:

陈老师:18039041159(微信同号)

QQ:1744799644

欢迎广大2020届考生填报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





上一篇:2020年高考延期后有哪些新安排?教育部10问答详解
下一篇:关于调整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高三毕业班质量检查测试等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