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主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快讯 > 正文
学长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19-04-18 09:46:54 被阅览数:9016
内容摘要: 这是一个造就“码农”的专业,所谓“码农”指的就是程序员。那就要求熟悉掌握一门编程语言。在工作时开发一款软件,测试它,找出Bug,再修复它,直到最后运行完全通了。...

    这是一个造就“码农”的专业,所谓“码农”指的就是程序员。那就要求熟悉掌握一门编程语言。在工作时开发一款软件,测试它,找出Bug,再修复它,直到最后运行完全通了。这就是一个开发的过程。


 学长说专业


  软件技术专业需要我们具备较强的学习和创造能力,因为IT行业瞬息万变,发展也很迅猛,具备良好的自主学习能力则是确保就业坦途的通行证。所以强大的逻辑能力也是一个很关键的条件。

  学校软件技术有两个方向:PHP开发, 前端开发方向,录取后学弟学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方向。

  课程一般会开:PHP程序开发、Web程序开发,软件测试技术,UI界面设计等。



  学长说就业


  想必“软件”在同学们眼中并不陌生。我们使用的浏览器是软件,微信是软件,游戏是软件,windows也是软件。所以我们只要打开电脑就离不开软件。我们平时所看到的都是图形界面,但你打开软件的根目录就会发现,所有支持他运行的程序都需要程序员的编写。目前软件人才的就业还是比较容易的,软件公司对优秀的程序员给予的工资也是很高的。

  网页设计、广告设计,平面设计以及一些动画影视也是就业前景非常好的。



  职位方面:开发方向可以在各大企业从事软件开发,维护,测试,应用,研究等工作。前端开发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到各类型广告公司,图文设计公司、电商企业、出版行业及其他需要多媒体设计领域等从事网页设计师、电商设计师、web前端开发、影视动画设计、平面广告设计、视觉界面设计等。


 学长说生活


  我们宿舍里的摆设总是简洁和朴实。但是什么都可以少,唯独带网线的电脑绝对不能少。另外学校有很多社团都可以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比如:篮球队、羽毛球、街舞、吉他等,或者自己也去软件相关企业兼职、实习,也能给你带来不少的收获!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技术专业欢迎你的加入。

  有兴趣同学可以联系软件技术专业陈老师进行咨询,电话号码:18039041159(微信同号)!2019春志愿填报,我校院校代码:4025!软件技术专业代码请注意,高中类号码:06,高职类:43!欢迎各位考生关注!

上一篇:快讯!2019年普招网上填报志愿时间确定
下一篇:【考生关注】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