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主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快讯 > 正文
好消息!2018高职招考进中学现场咨询会即将开启,你千万别错过!
发布时间:2018-03-08 11:09:47 被阅览数:8596
内容摘要:   2018年高职招考进中学志愿填报咨询会,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填报志愿,由福建高考举办的2018年高职招考进中学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3月12日至4月3日展开。  届时,现场将有各院校招办主任、老师以及志愿填报专家深入福建省内各大高中校为考生家长们在志愿填报过程中遇...

  2018年高职招考进中学志愿填报咨询会,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填报志愿,由福建高考举办的2018年高职招考进中学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3月12日至4月3日展开。

  届时,现场将有各院校招办主任、老师以及志愿填报专家深入福建省内各大高中校为考生家长们在志愿填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答疑解惑。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和家长我们的咨询会场地就近选取以下高中学校。


  现场部分参会院校名单

  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福建商学院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黎明职业大学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漳州城市职业学院

  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闽西职业技术学院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宁德职业技术学院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

  福州墨尔本理工职业学院

  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

  漳州科技职业学院

  ......

  另外,小编要提醒你的是,

  错过上面几场咨询会的小伙伴也别担心,

  我们面向福厦漳泉的你们,特别增设了4场大型咨询会

  往年现场咨询会十分火爆。根据经验,为了保证现场咨询时不遗漏问题甚至无功而返,建议考生和家长们最好把想到的问题都事先罗列出来。到时照单提问起来简捷、迅速,还不会遗漏问题,避免遗憾。

  当然,如果因为时间问题而不能参与咨询会的考生和家长也不用发愁!

上一篇:2018年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招考招生计划
下一篇: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