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协力战“疫”,共创未来|致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20 21:50:16 被阅览数:18218
内容摘要: 重要信息通知各位家长朋友: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春节的热闹气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希望广大家长朋友们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积极采取有效预防措施。一、坚定疫情防控信心 请各位家长朋友们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重要信息通知


各位家长朋友: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春节的热闹气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希望广大家长朋友们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积极采取有效预防措施。


一、坚定疫情防控信心

     请各位家长朋友们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直面疫情,消除恐慌,学习了解科学规范的防控知识,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二、养好良好的卫生习惯

     非常情况非常处理,请各位家长朋友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表率作用,减少出门。外出时戴好口罩,进门先洗手,不揉眼睛,不挖鼻孔。保证充足睡眠、充分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和家庭卫生,最大限度降低自己及家人受感染的可能。


三、推迟开学居家学习

      目前学院已经推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会提前一周通知,所有学生一律不准提前返校;2017级(2020届)毕业生一律延迟(暂停)实习工作,具体实习时间等待通知。延期开学时间里,学院为保障学生学习,开展线上“停课不停学”活动,请各位家长朋友知悉!


     让我们一起携手,为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实施做出自己的贡献,给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协力战“疫”,共创未来|致实习单位和顶岗实习学生的一封信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