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端午节离校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6-07 19:31:19 被阅览数:19080
内容摘要: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根据学校安排,2019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2019年6月7日至6月9日,共三天。为了保障各位同学在假期之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我们特此提醒同学做出如下倡议: 1、注意交通安全:同学们在...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根据学校安排,2019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2019年6月7日至6月9日,共三天。为了保障各位同学在假期之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我们特此提醒同学做出如下倡议:

      1、注意交通安全:同学们在校外乘车、驾车和步行,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坐危险车辆、不坐超载

      车辆,要提高在交通行为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家里有车的同学,-定要提醒家人不能酒后驾车。

      3、注意饮食安全:同学们外出用餐时要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外出旅游的学生一定要到有卫生质量保障的餐馆用餐,防止食物中毒。

      4、注意旅游安全:外出旅游的同学要严格遵守旅游景点的提示和要求,不要单独行动,不要到未开发的区域游玩、探险。

      5.假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增强法制意识,提高防范意识,不参加非法和不文明活动,做文明市民。

      6.严格遵守返校时间,按时返校,如有特殊情况按照相关制度及时联系学院和老师。

      7.离校期间安全问题由本人负责,与学校无关。

      最后,衷心地预祝大家度过一一个快乐、安全的端午小长假! 
上一篇:2019软件技术学院招生情况表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9年寒假离校安全倡议书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