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特大喜讯】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招考取得大丰收!
发布时间:2019-04-25 12:49:20 被阅览数:16030
内容摘要: 2019年福建省高职招考常规志愿录取已经结束!我院大部分专业满额录取!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共录取1484人(历史新高)!录取率达到93%(与去年持平)!教育类“学前教育”投档分高达481分!(我院今年新办专业哦!)现有个别专业尚有计划,将参加26号的征求志愿批次填报,欢迎专科线上未被录取的...


2019年福建省高职招考常规志愿录取已经结束!

我院大部分专业满额录取!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共录取1484人
(历史新高)!
录取率达到93%
(与去年持平)!
教育类“学前教育”投档分高达481分!

(我院今年新办专业哦!)


现有个别专业尚有计划,将参加26号的征求志愿批次填报,欢迎专科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踊跃填报!


征求志愿填报时间:2019年4月26日8时—18时

备注:具体专业及计划数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学制三年。



填报建议
为了确保被我院顺利录取,建议各位考生按照以下技巧进行填报:
高中考生按照自己的兴趣,将我院征求的四个专业从A志愿一直填报至D志愿,很大几率能够确保录取。
中职美术类、电子信息类和交通运输类只要是线上考生,A志愿报考我院很大几率能够确保录取;
中职财经类考生需要将“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放在A志愿冲,方可录取!

转专业的政策
为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要,学院按照省教育厅规定,考生入学后在军训期间可以提出调整专业申请,学校统一办理,按有关规定进行审批。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招考常规志愿录取分数线




个人名片

姓  名: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属  性:国有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

特  征: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A类培育校

电  话:0594-8166999

Q  Q :2393308361

QQ群:751302855

微信号:mzwzsb

学院网址:http://zs.mzwu.edu.cn




上一篇:喜报 |我系代表队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中分别荣获银奖及优
下一篇:【考生关注】2019年高职招考中职生职业技能测试公告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