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系学生喜获湄职院2017年“妈祖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08 17:18:56 被阅览数:12465
内容摘要: 2017年10月18日晚上,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妈祖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各院系13位同学在此角逐冠军。学院基础部杨丽贞老师、创业办陈志君老师、学工处林俊老师、招就处林燕清老师以及邹禹涵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2017年1018日晚上,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妈祖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各院系13位同学在此角逐冠军。学院基础部杨丽贞老师、创业办陈志君老师、学工处林俊老师、招就处林燕清老师以及邹禹涵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决赛分为两个流程,首先由各系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5分钟之内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作品,展示结束进入答辩环节,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选手现场应答。我系软件161班学生严鉴同学代表软件学院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与比拼,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职业生涯规划是在对一个人职业生涯的主客观条件进行测定、分析、总结的基础上,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安排。职业规划以既有的成就为基础,确立人生的方向,提供奋斗的策略;准确定位职业方向,重新认识自身的价值并使其增值,增强职业竞争力,对个人的长期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红歌中最亮的“心”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企业级项目实训答辩圆满成功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