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5:51:02 被阅览数:13180
内容摘要: 软件技术2018届学生结束为期三个月的企业级项目实训,毕业生即将步入工作岗位,为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确保2018届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就业、离校等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我系于2017年12月4日下午13:30在安博科技实训基地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主持,2018届毕业生...


软件技术2018届学生结束为期三个月的企业级项目实训,毕业生即将步入工作岗位,为加强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确保2018届顶岗实习学生的安全、就业、离校等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我系于2017124日下午13:30在安博科技实训基地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主持,2018届毕业生全体参与。

会上,肖老师向学生介绍了毕业生系列工作的时间安排、离校手续办理、顶岗实习期间要求及材料填写规范要求等,同时还进行了学生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满意度调查。在会议结束前,肖老师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叮嘱学生加强防骗意识,谨防校园贷、传销等违法行为。

本次会议使2018届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顶岗实习与就业的意义与要求,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将有力促进我系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企业级项目实训答辩圆满成功
下一篇:软件学院2017级新生户外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