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学实录(第一期)|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发布时间:2020-08-31 16:02:26 被阅览数:12518 来源:湄职院软件学院 作者:湄职院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受益良多,谨记寄语,对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最绚丽的花朵...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青年人应该要做到在没有条件中创造条件,在泥潭里开出花,做到不懂就学,不会就练,当代青年要有自找苦吃魄力和扛起中华民族复兴重任的担当。“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吃苦,苦尽才会甘来。

为了进一步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深入学习习主席的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建》的采访实录,软件学院的辅导员采用视频课件形式组织大家一起来学习。

 

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自找苦吃、为老百姓做事”作为一种信念,凭借这种信念, 他在厦门主动请缨分管“三农”工作,切实提出要做好“内引外联”,充分借助各方力量推动贫困地区发展……“吃苦”对于他而言,是成长路径,是人生信条,是深深扎根大地之后的成熟与绽放。

我们正处于人生道路的开端,前进途中不可能一马平川,总有高山急流或风雨雷电,应该带着一份“自找苦吃”的心态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受益良多,谨记寄语,对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出最绚丽的花朵


真情挥洒,敢爱敢恨,

一切艰难险阻在我们面前

都变成了再攀高峰的机遇和挑战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篇:软件学院学实录(第二期)|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