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0 20:56:27 被阅览数:6652
内容摘要: 2017年10月20日下午,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由软件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郭艺超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老师以及软件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

2017年10月20日下午,软件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由软件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郭艺超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小燕老师以及软件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

会上,各个部门主讲人介绍了部门的职责与要求,以及在上个学年中具体开展的工作或部门风采展示,吸引着新生们认真。本次纳新大会是希望通过宣传吸纳有能力、有热情、愿为软件学院学生会建设付出自己力量的新成员加入到大家庭来。

纳新大会之后,于10月22日晚上在16#502教室举行软件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新生们纷纷上台展示自我,积极踊跃参加面试,争取进入系学生会锻炼自己,为学生会建设献计献策。经过两个小时的面试,确认了一批进入学生会干事考核期的新成员,只有通过了考核期才能成为正式成员,希望新生们好好表现。

本次学生会纳新圆满结束,聚集了大批人才,充分表现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相信软件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上一篇:软件学院学生会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第二届两委学生会候选干部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