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主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培训进行时】拉赞助技巧培训
发布时间:2017-04-20 16:04:03 被阅览数:8962
内容摘要: 拉赞助是外联部的主要工作,参加外联部可以锻炼人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所以说外联部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锻炼平台,是大社会与小社会的沟通纽带。同时,也能够充分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2017年4月19日下午,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之拉赞助技巧交流...

拉赞助是外联部的主要工作,参加外联部可以锻炼人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所以说外联部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锻炼平台,是大社会与小社会的沟通纽带。同时,也能够充分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

2017419日下午,软件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之拉赞助技巧交流会在16#504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苏一凡主讲,为同学们分享了拉赞助需要准备与注意的事项,分享了经验与技巧,并进行现场模拟,同学们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收获、学习。




上一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培训进行时】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学干部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