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主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软件学院期中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4 19:27:43 被阅览数:12885
内容摘要: 为了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的了解,帮助学生排忧解难,5月14日,我系组织学生在16#401召开期中座谈会,信息工程系主任&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书记郑健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主持,同时,参与座谈会的还有辅导员张小燕、陈胖老师等。会上,肖...

为了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的了解,帮助学生排忧解难,514日,我系组织学生在16#401召开期中座谈会,信息工程系主任&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书记郑健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软件学院执行院长肖琦丽主持,同时,参与座谈会的还有辅导员张小燕、陈胖老师等。

会上,肖老师对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流程做了介绍,并引导学生发言,同学们依次发表意见,从教学、课程安排、食堂管理、宿舍设施、校园跑活动等方面提出个人看法,肖老师及张导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解决办法。会议结束前,谢主任及郑书记也对学生存疑的地方进行了补充。

本次座谈会氛围轻松愉快,通过会议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的问题,同学们系部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本次座谈会圆满完成。




上一篇:软件学院基于“翻转课堂”理念的混合式教学法公开课圆满举行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座谈会与防范校园贷主题班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