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寓”你相遇,一见钟“寝” || 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4 12:35:35 被阅览数:12343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rjxy
内容摘要: 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之间友情,激发同学们内心深藏的热情,“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决赛于2023年2月21日晚在信息楼330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辅导员辛志诚、郭雨晨老师,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分团委书记叶红、信息...

宿舍文化节

为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之间友情,激发同学们内心深藏的热情,“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决赛于2023年2月21日晚在信息楼330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辅导员辛志诚、郭雨晨老师,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分团委书记叶红、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分团委书记陈晓玲。


本次决赛中,晋级的寝室通过宿舍风采PPT展示与才艺表演、演讲等形式来介绍他们的寝室文化。评委们根据参赛宿舍的表现进行评分、排名。晋级的各个寝室或是搞怪可爱;或是温馨甜蜜;或是整洁简约,大家都用心经营着自己的宿舍,装扮自己的家,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宿舍文化和宿舍之间温馨的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八间宿舍获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菊苑6#203

二等奖:菊苑6#202、菊苑6#209

三等奖:松苑1#309、菊苑6#204、菊苑6#210

优秀奖:菊苑6#304、菊苑6#303


恭喜以上宿舍


      



“寓”你相遇,“宿”说精彩,寝室文化生活是精彩的大学生活中的一部分。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美化了寝室环境,更培养了大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寝室凝聚力。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的结束,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落幕。愿同学们共同努力,创造安全、文明、向上、和谐的寝室氛围。




文字|王文武

图片|软件学院

排版|雷丽彬

校对|全媒体 王文武

一审|分团委副书记 肖宇恒

二审|叶红

三审|李晓孟

软件学院分团委出品

上一篇:探索宗祠文化,传承优良家风 | 软件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队前往三江口镇鳌山村开展社会实
下一篇:“千千寻——校校云招” 新媒体专场 空中双选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