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垃圾分类活动 || 共创校园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2-04-17 20:48:20 被阅览数:5339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软件学院学生志愿者和松苑工作站人员在本周六4月16日下午15:00—16:00在松苑工作站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活动现场,软件学院与社区学生志愿者们联动同学们扎实做好垃圾分类,让同学们参与活动过程中能够知分类、懂分类、易分类、...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软件学院学生志愿者和松苑工作站人员在本周六4月16日下午15:00—16:00在松苑工作站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活动现场,软件学院与社区学生志愿者们联动同学们扎实做好垃圾分类,让同学们参与活动过程中能够知分类、懂分类、易分类、乐分类,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校园。


      短暂的几个小时里志愿者们回收了许多的废品,在宣扬环保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节能意识。

    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清理了场地,保持寝室楼前的清洁。


     地球上有许多的资源不可再生,秉着“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将垃圾进行分类后,以不同的方式处置,使之变成可利用的资源。本次环保活动旨在鼓舞学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让我们共同成为分类的践行者与推动者,使垃圾分类成为校园新风尚。





上一篇:五一海报设计 I 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创造
下一篇:清明海报设计 || 四月清明 一盏忧愁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