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系领导带队走访软件学院实训基地看望企业级实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1-11-19 21:03:31 被阅览数:6397 来源:r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2021年11月17日,信息工程系主任&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软件学院19级辅导员叶红,在安博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陈黎黎、安博科技经理吴慧敏等陪同下,赴福州安博科技长乐实训基地,看望和慰问正在实训的软件学院2019级学生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谢金达主任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及专业指导老师的工作...

2021年1117日,信息工程系主任&软件学院院长谢金达、软件学院19级辅导员叶红,在安博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陈黎黎、安博科技经理吴慧敏等陪同下,赴福州安博科技长乐实训基地,看望和慰问正在实训的软件学院2019级学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金达主任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及专业指导老师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学生在训期间的学习氛围以及对项目认真探索的精神面貌,高度认可软件学院企业合作的实训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搭建就业平台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同时谢金达主任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实训中有所收获,学习掌握更多的技能,提升个人的学习能力,在学习期间也不要忘记增强身体素质,劳逸结合。

安博科技常务副总经理陈黎黎也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的利用在基地实训的时光,在面对问题时能够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积极配合指导老师的工作并且能够自觉遵守基地各项管理制度,能在此期间建立起良好的就业观念,进一步加强和巩固自身的专业水平。

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院与企业实训工作的相互交流管理,也让在基地实训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爱护,同时深化了学院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学院下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居安思危,思则有备——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人才共育 成果共享 || 软件学院校企合作成果亮相数字峰会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