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软件学院校企合作成果亮相数字凤凰
发布时间:2021-04-02 11:44:43 被阅览数:6277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软件学院
内容摘要: 4月25日-4月29日,由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同研发的“千千寻--灵活用工共享云平台”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平台以“技术赋能企业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好招人、用好人,搭建平台助力年轻人高质就业、多渠道增加收入”为使命,以构建符合新...

4月25日-4月29日,由信息工程系、软件学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州安博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同研发的“千千寻--灵活用工共享云平台”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平台以“技术赋能企业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好招人、用好人,搭建平台助力年轻人高质就业、多渠道增加收入”为使命,以构建符合新时代需要的数字经济新模式、新引擎为目标,充分利用大数据、区块链等互联网技术和思想,服务于中小企业和大学生为主体的年轻人。

展会上,工作人员演示了“千千寻”平台的主要服务对象以及平台功能;给B端用户以及C段用户带来更直观的现场体验,吸引众多嘉宾参观。

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校企双方协同搭建人才培养基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协同优化课程结构、开发课程资源,协同推进三教改革、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协同开展专业竞赛、统一育人标准,推进校企全面协同,达成“校企共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合作办学理念,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平台建设,为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篇:人才共育 成果共享 || 软件学院校企合作成果亮相数字峰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两委会全体成员培训会议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福建教育考试院 | 福建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 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